• +86 13929556174
  • info@robconsult.cn

RCG董事会议@苏州太仓

RCG董事会议@苏州太仓

会议地点:申德勒啤酒德餐厅 – 海运堤路86-9号(星巴克对面)

与会人员:RCG美国创始人查理罗宾逊先生,RCG亚洲运营中心董事李志超,RCG华东区总负责人赵国庆。

此次会议在环湖而立的苏州太仓申德勒啤酒德餐厅进行,老赵所选择的地点是我们太仓精益客户老总们常来的德餐厅,让会议别有一番风味。

会议过程回顾了华东区域各项目的进度,并确定了下半年华东区域的工作方向,工作重点和确切的目标。

此外,我们还研究讨论重点客户的项目推进难点,创始人查理先生给予了大量宝贵的建议。同时也分享了关于精益市场开发的过程中,关键是多聆听客户的声音,找准客户的痛点,并且提供高效精准的咨询方案。

三人举杯庆祝会议完满结束

每两个月一次的区域董事会议,是RCG精益项目有效实施的保障,也是RCG内部高层的头脑风暴,期待能激发更多管理灵感,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客户需求,实现价值最大化。

caperslee

留下您的信息